人类每一次思考时,都有浩如星海的神经节点被激活,如果你能够想象,那是星云般美妙的神经云图,在一呼一吸间,被轻轻点亮。
 

【APH米英】陪伴(时事新闻GE)

*想找点东西来写,我喜欢今天的新闻:)

*有私设

*应该不会被屏蔽吧?

原作: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文:月梵

“亚蒂!!!!!!!”

 

今天的英【国是在一阵鬼哭狼嚎之中醒来的,包括那震耳欲聋的拍门声—他甚至怀疑他家的门会在几秒钟之后光荣牺牲在美国小伙的怪力下--他忍住骂人的冲动,皱起眉头,艰难地从床上直起身,扯着嗓子对门口的方向喊。

 

“我没锁门!该死的……”在先后听见异常响亮的关门声和沉重的脚步声后,英【国将自己摔进大床上,接着大吼:“小心点合【众【国,你碰到的所有东西,都有上千年的历史!!!”

 

可他没有如愿以偿地感受到温柔的步伐。

而当美【国--那个风尘仆仆的美利坚大男孩—闯进英【国的卧房,迎接他的是前宗主国剧烈的咳嗽。

 

“哦,我的天,你真的在咳嗽。”美【国侧身坐上床沿,带来一身寒气,他扶上英【国温热的脸颊,却被后者一巴掌拍开。

 

美利坚大男孩一脸委屈地看着自家恋人嫌弃又凶恶的脸:“要是你再把你那双冰凉的手伸过来,我发誓,阿尔弗雷德·FUCKING·琼斯,你会受到大英帝国最恶毒的诅咒!”

 

“你真恶劣。”美【国摘下自己的围巾和大衣挂上衣帽架,“我先用热水洗个手,然后我想我应该也要给你接一杯热水。”说完他靠过去。

 

“你的嘴唇也是!”

 

“好吧……”

 

 

美【国将自己的手在热水中浸泡一会,酥麻的触感叫他舒服地叹息一声,也让他的手有了知觉。房内传出英【国沉闷的咳嗽声,他皱皱眉,取下毛巾擦干双手,迅速倒了杯水端进房间。

 

“你看上去很不好。”他再次坐到床沿,把水杯放上柜子,弯下腰帮助躺在床上人坐起来,再把水杯递给他。

 

“我可不是丧失了行动能力,不用像这样对待我。”英【国喝口水润喉。

 

“好点没?”美【国轻声问他,用被子把英【国裹起来抱进怀里。

 

“没有丝毫好转。”英【国冷哼一声,“要是伦敦的空气能够因为一杯超大国递来的水就好转,你早就被我绑在这里了阿尔弗。”

 

“噢,没试过怎么知道?”每次英【国叫了美【国的人名,那就证明他当时心情不错,他吻吻怀中人的头发,而回应他的依旧是恋人的咳嗽声,“好吧,看来确实不见好。”他将水杯放回床头柜。

 

“你怎么来了呢,阿尔弗?”因咳嗽而湿润的绿眸看着阿尔弗雷德,后者只觉得自己需要喝口水。

 

“我……我很担心你。我看了报纸,说雾霾突袭了欧洲。”美【国把脸埋在英【国颈部,声音闷闷的,“你这样总会让我想到1952,那真是一场噩梦。”他做个鬼脸,“你几乎要把整个肺都咳出来了。”

 

英【国用沙哑的笑笑:“真是个笨蛋,我怎么会被这种程度的雾霾打败呢?就像你说的我可是连1952都撑下来了。不过一想到弗朗西斯那个混蛋跟我一样而他又没有丝毫的经验,我就真的很想笑。”可他还没笑出来咳嗽就先一步占据了他的喉咙。

 

“你真的可以闭嘴了,让人不省心的大叔。”美【国有些不高兴地嘟起嘴,但更多的心疼揪紧了他的内心,“我都能感觉到你的心脏正被雾霾包围。”

 

“怎么,你看到我吐出雾霾了吗,蜜糖?”英【国戏谑着看他身边的超大国。

 

美【国却煞有其事地闻闻他的嘴,然后皱起眉头:“如果不是我知道出了什么事,我会以为你在抽烟,亲爱的,不顾那么高的税【收。”

 

“噢,闭嘴吧。”英【国笑着又咳了几声,“我一直以为冬天就咳嗽不止那是王耀的样子。”他咽咽口水接着说,“每年冬天请他来喝茶都能听见电话里的咳嗽声,那简直和肺痨一样,要不是知道他是个活了四千多年的家伙我会以为他得了不治之症。”

 

“你……每年都会请王耀喝茶?”

 

“是啊,不过冬天他基本不会来。”英【国裹裹被子,“上司也好,政【治也罢,尽管我一直以国家利益为优先,但这也不妨碍我找个茶友喝茶吧。”他能感觉到恋人似乎有些许不满—这不难猜--用脑袋蹭蹭身边人的颈脖以示安抚,“我们只是喝茶而已。”

 

“可如果你还在找他喝茶,你还在私底下跟他一起谈天说地,”美【国的情绪突然间变得激动起来,他起身坐到英【国面前“那么他会觉得我家对俄【罗【斯那头熊的制【裁只是玩玩的,因为你,因为应该和我站在一边的你没有显示出足够的决断。”

 

英【国又咳了几声:“首先,你应该知道俄】罗】斯与英国的贸易就没有停止过,尽管近年来并不理想;其次,你家对俄【罗【斯的制【裁应该从那个疯疯癫癫的新上司出任的那天开始就已经形同虚设了,如果你还记得你已经换了个上司;第三,你的新上司正在准备联合那头【俄罗斯熊】一起对付王耀,如果我家的报纸没有骗我的话;最后,阿尔弗雷德,我最后对你说一次,”床上的人清清嗓子,用一种严厉的眼神盯住被自己的气场压迫地喘不过气来的美【国,“别在家里讨论政【治话题,合【众【国,听懂了没有?”

 

“……好吧好吧,我很抱歉。”美【国抱住咳嗽不止的英【国,轻抚他的后背,“我不应该在这样的时候惹你生气。”

 

“说实话你今天不太正常。”英【国从他怀里抬起头,他握住美【国略显冰凉的手指,柔声询问,“到底出什么事了?我知道换届选举的事情搞得你焦头烂额,但现在也算是安定下来了不是吗?虽然那个人的所作所为我实在看不懂。”

 

“不是因为他,他才上任两天就放了七把火,人民天天在游】行,我已经对他……”美】国头疼地摇摇脑袋表示无奈,“原本以为前上司会有什么举措—你知道的那件事—哪晓得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因为没有证据。”

 

“是我知道,全世界都知道。所以你到底是什么事?”

 

“我……”他支吾着不知道如何开口,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不敢去看自己的前监护人,“我算是有一点生气,对你。”他看着英【国露出疑惑的表情连忙解释,“但这不是我的心情,这是他们的—我的子民们,对英国的心情。”

 

见英【国还是不能理解,他想了想,问道:“你看报纸了吗?今天的。”

 

“没有,我从早上躺到现在。”英】国皱起粗粗的眉,晃晃脑袋,“但我的头从早上起就很疼,所以估计他们在吵架,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出什么事了?”

 

“亲爱的我问你,你还记不记得去年6月,你来我家东海岸往非洲】试】射】的】导】弹?”美】国尽量放缓语速,一边看着自家恋人的脸色。

 

果不其然,在提到这件事的瞬间,英】国的脸就垮了下来,他露出尴尬的神色:“三叉戟洲】际】导】弹】计】划?是的我记得。”他挠挠自己的脸,将头偏向另一边,“史上最烂的试】射。”

 

“是,这个我同意。”

 

“怎么了?我们不是说好保密的吗?”

 

“是的,因为马上就要公【投,你不想让民众知道我可以理解。但是……”

 

“噢!我的天!”英】国似乎想到了什么,倒抽一口凉气。

 

“额……亲爱的……”

 

“把手机给我你这个白痴!!”美】国刚从兜里掏出来的手机被英】国抢走,他用指纹解锁,急切地搜索着今天的头条。

 

美】国眼睁睁地看着自家恋人渐渐瞪大那双翠眸,最后自己的手机摔在床上。他心疼地拥住这个颤抖着咳嗽的人,将下巴搁在他瘦弱的肩膀上,抚着他的后背:“没事的,都会没事的。”

 

“我家在这样一种情况下,现在没有一个人能够出来承担责任。”英】国觉得自己脑袋都要爆炸了,他似乎下一秒就要掀开被子下床,打辆车冲到唐宁街去,“我必须找她谈谈,这简直太不像话了。我得去……”

 

“冷静点,亲爱的。”美】国依旧揽着英】国的腰,没有要放手的意思,他甚至笑了笑,“嘿,别在家里说政】治,这可是你说的。”他见英】国依旧呆呆地看着他不知在想什么,接着说,“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放到明天去做,你现在需要休息,等到伦敦的雾霾散开了,等你身体好了才能更好地处理这些事不是吗?你家的那些孩子,不会那么让你操心的,你应该相信他们。”

 

“这才是你来找我的理由。”英】国皱着眉头若有所思,他突然直起身,胡乱地摸着美】利】坚的身体,“你家现在在游行吗?你的上司要解除我们的【特殊关系】吗?你身上有哪里在疼吗?头痛吗?”

 

“冷静,冷静,亲爱的。我家的孩子们还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举动,他们只是有点生气,像我一样。”美】国摁住英】国的手,捉起来放在唇边亲吻,拥抱,依旧把他圈在怀里,“但这其实不影响我们的关系,我是指两】国之间的关系。”

 

“真的吗?”他的声音很轻,美】国差点听漏。

 

他用同样的音量回答,低下头吻他的头发:“当然。”

 

“他们对你的感情,就和新年时分的那颗爱心一样。”他比了个爱心在他们之间,他指指自己,“USA”,又指指他的爱人,“UK 我们爱你。”他寻着英】国的唇,吻上去,“我也爱你。”

 

“闭嘴吧,超大国。”英】国回吻过去,含住他的唇瓣,拉扯。美】国明显感觉到自家恋人的心情好了许多,他逐渐加深这个吻,直到英【国满意,才松开他的唇。

 

“关于那件事。”接吻过后,英】国靠在美】国的肩膀上,用一种懒懒的语调,他的手还被握在美】国手里,“既然事情败露了,那么我付出的【代价】你是不是应该全还给我了?我想知道你到底学会了多少。”

 

“当然,等你好一点,也等我家的事情消停一些。”美】国已经不再是那个一提到这档子事就满脸通红的孩子,他低沉着嗓音,“我会让你满意的。”

 

英】国点点头觉得自己把他教的非常好,也暂时将事务抛于脑后。

 

“我就知道我跟你在一起是有理由的。”

 

“好了,我想我得走了。”美】国还是握着英】国的手,“我会想你的。”

 

“过几天我会跟着特蕾莎一起过来。我可以到那时候再见你。”

 

美】国把英】国平放在床上,为他压紧被角,在额头印上一个吻,一如英】国从前对他做的那样。

 

“到时候见,我想这几天我有的可忙活了。T】P】P也好新上司也好,哪一件都值得头疼,”美】国调皮地眨眨眼,“不过我可是HERO,我想我可以做到的,不是吗?”

 

英】国眯着眼,微微一笑,他最喜欢这个大男孩认真的模样。

 

“Go get them, tiger. ”

 

——END——

========================

并不懂自己是什么心态,只是觉得这对老夫老夫秀了那么多年的恩爱,总算是有件事可以吵吵了,尽管我也没写出来吵架的感觉,他们还是在秀。

其实当中还有一段亚蒂和阿尔弗关于新上司的谈人生片段,估计后续会加上。(因为是玻璃渣所以不想写)因为是时事向的所以赶着时间发上来。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提前祝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91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华梵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