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每一次思考时,都有浩如星海的神经节点被激活,如果你能够想象,那是星云般美妙的神经云图,在一呼一吸间,被轻轻点亮。
 

【论坛体】所以亚瑟·柯克兰这个男人到底打算什么时候能跟阿尔弗雷德结婚?(娱乐圈AU)

久等啦,这是我给自己的生贺!

主米英,辅极东,法加,露普


里面大家会看到很多熟悉的id,这就算是我的千fo回馈啦!

读前须知:你们猜猜看我今年杀人吗,小可爱们。


全文字数2W+,请选择合适的时间看


祝大家阅读愉快!!


相似前篇

【论坛体】夭寿啦!柯克兰男神居然开始晒男朋友了!!??(娱乐圈AU)

 【论坛体】谁让你们都去打米英BL线的?!这明明是个乙女游戏!(娱乐圈AU)

【论坛体】阿尔弗雷德琼斯怎么从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离席了?(娱乐圈AU)

-----------------------------

这一篇要给一点预警了

1.看完再骂我

2.前期戾气很重

3.既然声称爱着柯克兰就要认清楚哪个是他

4.是一群中二病拯救世界的故事



W社区>>明星娱乐类>>情感八卦


【主题】所以亚瑟·柯克兰这个男人到底打算什么时候能跟阿尔弗雷德结婚?


1L 每天早上总会出点事(楼主)

先什么都不说了,尽管我是真的不愿意这么问

但这两个人怎么说也都订婚两年半了,至今一点要结婚的消息都没有

虽然说这个圈子里只订婚不结婚的couple也比比皆是,订婚十多年还在搞暧昧的也多得很,但这一对怎么说也是我曾经很看好的一对,能不能官方盖个章也算了却一下我的一桩心事,好让我好好地去别的圈子发光发热?

就算真的和传言一样要分手也尽快行不行?总而言之给我一个痛快吧!

这样半吊着,他到底是想要干什么?!?


2L 我和二楼同生共死

我的!


3L 东风解我意

不是吧不是吧

居然真的有人以为他们俩会结婚的吗?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还有LS真没人跟你抢,那么多年了独角戏真的没意思


4L 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不好意思,我想问一下,尽管也知道希望很渺茫,但论坛里的各位有没有可能见过一个女孩子?

身高在168公分上下,身量适中,棕色长卷发,斜刘海,金丝细框眼镜。

有的话请务必联系我!感恩!


5L 汽水不加冰

LZ你这个问题也太恶意了,怎么一句话就把锅全扔给亚瑟了。

你怎么知道是他不想跟琼斯结婚,不是琼斯不肯跟他结婚呢?

常言道,婚姻恋爱都是双方的事情,一旦出现问题那也一定是双方的问题,请不要把责任推到某一个人的身上。


6L 专注智商一百年

就是啊,他俩在我们面前表现得恩恩爱爱,指不定独处的时候相看两厌呢……


7L 冰糖葫芦我的嫁

相看两厌的人会在百万人演唱会冲下台跟对方拥吻???别开玩笑了!


8L 龙井虾仁的心愿

恩恩爱爱的人会在片场因为对方的靠近喊他滚远点???别开玩笑了!


9L 冰糖葫芦我的嫁


10L 每天早上总会出点事(楼主)

所以说到底,就是不爱了是吧……


11L 满月下的狼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确实如LZ所说,给个痛快吧。总这么拖着对谁都不好,分开之后,让双方都去找自己的真爱吧。


12L 钱包装满谷子

他俩找真爱我没意见,但本子的钱有没有可能报销一下??


13L 昵称正在输入

你们不要随随便便就给他俩打一个be的tag行不行啊。小情侣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别说吵架了,分手复合无限循环那都是感情好的证明。尽管因为一两件小事情闹不愉快,但心里从来都没有想过真的要把羁绊斩断,这就是情侣的相处模式啊!


14L 明日复明日

是的呀……有些情侣就是这么相处的。总不能指望每一对都跟弗朗西斯和马修那样,进度开火箭吧……


15L 请自由的

呵呵,说一句那啥一点的。这艘火箭估计离坠毁也不远了,已经在返航坠毁轨道上了。


16L 明日复明日

对不起我的锅,不应该提他俩的。也是糟心玩意。


17L 请自由的

......


18L 冰糖葫芦我的嫁

额,那个什么,4L你要找人这说的实在太含糊了。至少说明一下是失踪还是你单方面的寻人启事?


19L 茶泡饭是人间真实

时间信息也提供一哈咯


20L 空即是色

为什么要找这个小姐姐?莫非是一见钟情???


21L 明日复明日

啊!近年经常有的,什么在地铁上啦,路上啦,看到了漂亮的小姐姐,就在推特论坛这种地方寻人!


22L帅哥R老师

好浪漫哦💕


23L 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啊!不是的啦!大家误会了!她是我的室友也是我同事!就是突然之间不见了,所以来问一下有没有可能曾经见过。


24L 西湖醋鱼

啊!那岂不是失踪啦!是重大事件,室友小姐姐是什么时候失踪的?


25L 巨型红茶

寻找失踪人口应该赶紧联系相关部门啊!来论坛说是什么操作!


26L 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其实我已经去过那种相关部门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被受理,无奈之下才在论坛问大家的。尽管也确实没有抱很大希望就是了……


27L 西湖醋鱼

为什么不受理啊?这是大事情啊!怎么还能不受理的?


28L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这个解释起来有点复杂,简而言之就是因为警察蜀黍说我要找的人根本不在系统里。后来经过多方调查,证实了确实没有我要找的那个人的信息,所以就此不了了之。


29L 晴转多云

这也太奇怪了吧,你到底是跟什么人合租啊?感觉是个危险人物?


30L 王中王火腿肠

建议赶紧换个公寓搬走吧,万一真的是什么危险人物,找回来才是麻烦事呢!


31L 缠绕双线

啊!我记得你!在所有提到亚瑟·柯克兰的楼里都要说一句自己找人?真的怀疑是蹭热度的吧!不要消费网友的热心好吗!


32L 亿只大鸡腿

警察蜀黍都说那个人根本不存在,而且也一年多都没在了,直接忘了不好吗?要么跟说得一样,搬家。你把人找回来到底图什么?


33L 散尽千财

这个人我也眼熟得很。打着找人的名义在论坛里水了一年多,这么骗人有意思吗?


34L吃药使我快乐

啊?是假的呀……亏我还脑补了一出千里追妻的大戏。遁了遁了。


35L 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真的不是骗人!!!!真的是我的同事失踪了!一年前她突然失踪的!我跟她一个学校毕业,毕业之后又进了同一家公司,还合租在一起,都同吃同住四年多了!可是现在同事,房东,老师大家都不记得她了!


36L 亿只大鸡腿

大家千万别信她的鬼话!我认得这个人,她这一年跑了无数次警局说要找人了,但连人家名字都叫不出来,说的证词也前言不搭后语的,真的就跟有病一样。已经因为妨碍正常办案被派出所拘留过好几次了!


37L 幻想朋友马里奥

怎么说呢……人嘛,作为有思想的生物,有的时候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确实是会【创造】出一个好朋友来的……但当真就不好了吧……


38L 恭喜你发现了一只...

LS的意思是,您可能需要配合治疗。


39L 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怎么就没人相信呢……我说的都是真的……


40L 幻想朋友马里奥

既然是同事,那公司的人势必也认得她才对吧?可现在只有你记得。同样的如果你说的都是真的,但所有场景都只有你记得,那确实就是你有问题了!


41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管理员)

你要找人要么自己新开一楼,要么实际一点找点证据去警察蜀黍那边,别在这个楼里刷无关紧要的事情。


42L JK是要结婚的正经cp

感谢管理正楼!我憋了好久的话了还感觉插不进去。

柯克兰和琼斯这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好吧,怎么就结不了婚了?!


43L 考不到年级第一不改名

LS你需不需要去查个词典什么叫true love?不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不要来秀智商。


44L 人间失智

本期明娱周刊上清清楚楚拍到柯克兰上周给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大导演送花,晚上一起吃饭。

这周又跟自己的顶头上司王耀一起出去喝茶,举止亲密。

你给我解释解释,这叫他和阿尔弗雷德真心相爱?

45L JK是要结婚的正经cp

那又怎么样?吃饭、送花往小了说是朋友聚会,往大了说也只是社交礼仪,什么年代了都,还在同框即结婚,对视即doi?别傻了好吗,只要一天他脖子上的戒指项链没摘下来,就没有人可以把他和阿尔弗雷德分开!


46L 我为JK立断腿

LS说得好,我挺你!


47L 肆七而遇

说得对!只要他们没有公开说分手,只要他们身上还戴着刻有对方名讳的戒指,就不可能有第三方立足的余地。


48L 眉毛代表爱意

亚瑟的粉都知道,就算不是粉,以他这种知名度,人设也应该是全民皆知。标签最突出的就两个,【绅士】和【傲娇】。

前者的意思是他待人接物的温和是礼貌,后者的意思是他并不愿意暴露自己的喜好。

可是这两点在阿尔弗雷德面前都形同虚设!

他俩早期一起参加过一档综艺,阿尔弗雷德是常驻嘉宾,亚瑟是那期的特别嘉宾,是没有特别组队的日常向自由度极高的综艺。这两个人真的是形影不离,亚瑟刚上节目很多东西都不懂,阿尔弗雷德就带着他做任务,任劳任怨。比起上一场来参加的伊双,一出场就被阿尔弗雷德大KY说你俩也太废柴了,什么都不会,亚瑟的待遇绝对是内人待遇。


49L 眉毛代表爱意

阿尔弗雷德做事情亚瑟就在边上看着他,眼睛都不眨一下。以前群里有一张截的gif,是阿尔弗雷德抬头对本田菊讲话,小菊大概说了什么冷面笑话,阿尔弗雷德就笑了,然后亚瑟就看着他笑,自己也微微地笑起来,他根本没听本田菊说什么,他就是看着阿尔弗雷德笑,他自己也会跟着笑。

这还不是爱情?


50L 味觉的构成是汉堡可乐

真的早期不仅仅是综艺,很多只要是同框的时刻,都能看得出来他们俩之间绝对是有火花有爱情的。所以订婚一定是真的!爱情一定是真的!


51L 一寸长一寸强

虽然我也很想说你们说得对,可是JK二人没有结婚才是目前为止摆在公众眼前的真实状态。不管我们怎么给自己洗脑他们仍然相爱如初,没有进展都是加黑加粗的现实。


52L 自由的钟声

不仅是没有进展,而且还有倒退的趋势,这才是最让我们担心的情况。


53L 一颗不想说话的星星

别的不说,就点自家人,我们柯克兰的老粉,JK双厨的老粉都扪心自问一下。当年亚瑟给阿尔弗雷德·琼斯的承诺,编排的恋爱时间表,现在到底完成了多少?



54L 一本正经嗑cp

恋爱时间表?柯克兰居然是那么浪漫的人?


55L 眉毛代表爱意

恋爱时间表是JK厨(主亚瑟厨)给自家这对小情侣编排的恋爱进程表。因为亚瑟当年曾经很详细具体地说过,和阿尔弗雷德在一起之后,会做哪些事情,所以粉丝们就为他们规划了这样的表格。亚瑟知道这件事的,表格刚出来的时候他还转发过!


56L 星汉灿烂

说是时间表,其实更像是JK的爱情大事年表。时间表上第一件事就是两年半之前,柯克兰在告别舞台的巡回演唱会的第一场,也就是W国本土这一场,最后一首安可曲,唱的是不悯组合近年写的《Always》。


57L 星汉灿烂

他说这首歌一开始,就是他们想着自己爱的人写下来的,所以他们要完成这首歌的使命,把它大声唱给自己爱的人。


58L 糖糖要吃糖糖

当时现场的粉丝们还以为亚瑟的意思是唱给深爱着的粉丝们,结果唱到【I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的时候,亚瑟直接跳下台,琼斯就在底下接着他。然后!这两个人!就在百万人众目睽睽之下!亲上啦!!!

(无比八卦的语气.jpg)


59L 一口小笼包

现在回忆起来依旧难以自持,发出鸡叫!

(尖叫鸡.jpg)


60L 糖粥桂藕

感谢摄像师!加亿个全家桶,接吻镜头给了特写!

(擦鼻血.jpg)


61L 玥下无樱

之后亚瑟抱着花拉着琼斯回到舞台继续唱歌,这首歌唱完,琼斯在最后一个音符落定的同时就单膝下跪求婚了。


62L 盘中司康

尽管说是安排好的,他俩估计早就订婚了,只是借着这个舞台把这件事分享给我们,但我和我的姐妹们当时还是泪流满面!真的太浪漫了!


63L 紫红色的回忆

普爷:明明是三个人的舞台,而我却没有姓名.jpg


64L 糖粥桂藕

 

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没有好吧!普普也笑得超级嗨,他那么喜欢凑热闹,看到自己的好搭档被求婚肯定也很开心!


65L 紫红色的回忆

普普老cp粉了。看亚瑟在台上直接抱着琼斯狂啃,直接鼓动粉丝冲着他们喊【Get a room!】


66L 你知道吧

这首歌唱完之后本来亚瑟要拉着阿尔弗雷德下台这场演唱会就算结束了,结果普爷拨了两下贝斯,说【你俩先走吧,我再给他们唱一首,安抚一下被迫失恋的心情】。我们在台下尖叫可以掀翻屋顶你们知道吧!!!


67L 我嗑的cp统统rio

尽管JK是真爱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普爷真的帅得跟小鸟一样!跟普爷恋爱一秒。


68L 眉毛代表爱意

他们订婚第二周,亚瑟就接了音乐电台的节目,主持人也不负众望,几个问题几乎完全就是在问亚瑟关于以后两个人的日子要怎么做未来的规划。

亚瑟说了很多很多,说他这一年告别演唱会结束之后要跟阿尔弗雷德出去旅行,要看遍世界上的一切好风景,还说好了要给我们拍照抽人寄明信片。


69L 眉毛代表爱意

亚瑟的母亲过世得早,家里又全是哥哥,尽管宠,但好胜心都很强不习惯表达,所以亚瑟从小也独立。他曾经很多次被询问未来伴侣的幻想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想要一个家,可尽管如此,他却从来没有说过他心里的家的模样。

一直到那次电台主持人问他,他才说出了具体的构想。

他说想要一幢有前院后院的房子,有空的时候可以自己种种菜浇浇花,他说想要养一只狗,家里有只宠物会热闹很多。

主持人打趣着问这种生活也太养老了吧,不会很无趣吗?

亚瑟说不会的,因为阿尔弗雷德陪着他一起,这是一个完整的家,如果可以他们想要领养一个女儿。


70L 眉毛代表爱意

所以我从来都不相信那些娱记写的新闻,他怎么可能,亚瑟·柯克兰怎么可能不爱阿尔弗雷德·琼斯呢?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他早就为他们构建了一个那么美好的未来。他的未来里全是阿尔弗雷德。他的未来因为阿尔弗雷德的存在而完整。阿尔弗雷德就是他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71L 味觉的构成是汉堡可乐

对!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不觉得他俩会分手!一定是会结婚的!只是时间早晚罢了!


72L 胆小无助但能吃

我曾经也是这么想的,但现在拖得越久,越觉得希望渺茫了。

本来说好的就是亚瑟巡回演唱会结束,不悯组合解散,他就和阿尔弗雷德结婚的。但后来一年前组合如期解散,可是他俩并没有结婚,也没有旅行,也没有买梦想中的大房子,更没有养一条大狗。亚瑟出院之后反而重新开始工作了,他转型去当了演员,就很迷。


73L 今日推荐

是啊,这个操作真的看不懂。本来还以为是同行糖,消息刚出来超级开心ヽ(○^㉨^)ノ♪可后来就发现,我是图样图森破。


74L 非正常嗑cp

出院?出什么院?


75L 胆小无助但能吃

就是一年半之前亚瑟不小心落水,不过很快就救起来了。也没什么大事,在医院躺了一个星期就出院了。


76L 今日推荐

其实亚瑟重新开始工作也不是什么坏事情。除了演唱会之外还能在屏幕上看到他我这个柯克兰粉其实真的挺开心的。可是吧……说一句公道话,他真的不适合演戏啊!


77L 七七今天也很帅气

啊!对!我也想说的!但是怕被喷一直没敢说……

(我哪敢说话.jpg)


78L 杨枝甘露

亚瑟·柯克兰唱歌有多赞,他演戏就有多烂。这一点应该不是什么新闻吧?


79L 你知道吧

确实很糟糕,确实。我们柯克兰粉自己内部都默认的烂。每次电视剧或者电影出来,看cut都像看jpg一样,慢个三四桢照样能截到图。所以咱也不看他演的啥样,只看造型和脸。


80L 今日推荐

看造型看脸加一!


81L 在槲寄生下接吻的JK

但也有在长进的吧……

他有那么半年不是天天演技课经纪公司回家三点一线?确实提高了不少。

而且他演《HERE I AM》比以前和阿尔弗雷德搭戏自然多了!


82L 情人月

尽管说搭戏是自然一点没有以前那么僵化,但这是因为演技提升了,可他依然在有意地避开和阿尔弗雷德的接触,除了接同一部戏,宣传期需要一起走,出席同一场颁奖晚会,这一年多来,他几乎不跟阿尔弗雷德同屏出现……


83L 路辰激推bot

就算不同屏出现也就算了。他俩不是根本就不住在一起的嘛......


对啊!虽然说两个人都是事业上升期,专注事业没有时间专注感情也是情有可原,但明明订婚了,也没有出差安排,却不住在一起是真的奇怪。


84L 眉毛代表爱意

之前是说新家在装修,所以暂时没有搬。刚订婚的那一年琼斯是住在亚瑟家里的,他在自己工作室开过直播,琼斯借着送水送水果的名义进来混了两个镜头。亚瑟原本是想给我们说一下近况安排,顺便找本田菊打两盘游戏。结果小菊好不容易工作结束上游戏准备就绪,阿尔弗雷德开门问亚瑟想不想出去吃夜宵,亚瑟就果断丢下了小菊和整个直播间的我们,飞快投向他男人的怀抱。

(无法呼吸.jpg)


85L 宇宙做梦人

尽管这个糖很甜,但我当时就真的是懵逼的。好不容易在群里等到姐妹们说亚瑟千年难得开一次直播,偷偷躲到厕所间插上耳机连上wifi,他居然下播了!?


86L 咸人养鱼

说真的,现在越这么看,越觉得亚瑟就像变了个人似的。一年半以前的他完全是准备开始新生活的恋爱男人,现在就,怎么说呢,反正感觉心思都不在阿尔弗雷德身上了,他那么努力工作也不知道是想要干什么,可能真的是想要在新的领域找寻新的真爱吧。


87L  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各位我知道你们不相信我说的话,但是我说的真的都是真的。之前有人说我是蹭热度才在所有有亚瑟·柯克兰的楼里发寻人启事,我这么做是有原因的。

你们是不是也觉得亚瑟·柯克兰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我的室友在失踪前,也就是距今一年之前,她最后一天跟我在家里吃饭,那个时候是正在网传琼斯和柯克兰会不会分手,因为亚瑟·柯克兰刚被王耀的Y娱签走,而没有如约和阿尔弗雷德的A娱签约。

她突然就问我,亚瑟会不会是被人给控制了......

我说,不可能的吧

她就没再说话。

就过了几个星期,她就不见了。


88L 我爱学习爱我

啊???挟持???


89L 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不是不是,不是那种控制。不好意思是我没有表述清楚。就是亚瑟像被换了芯一样,他的很多举动甚至是想法都跟以前有极其大的分歧,如果不是他还披着柯克兰的外貌,我也会觉得这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90L 康康康康

夺夺夺夺夺夺夺夺夺舍?!


91L 吃遍拌面

LS的你开机关枪呢?先把你突突咯,妖言惑众!


92L 秋实木易

这都0202年了,哪里还来求仙问道的人啊,醒一醒!你要是再这样阴谋论我就艾特管理封号了。


93L 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我给你们看我的租房合同啊!我怎么可能一个人去租两室一厅呢!而且市中心的两室一厅怎么可能只要800刀一个月呢!还有照片也是,我跟她的合照里都只有我一个人了!大学毕业照她的位置也是空的!她真的就像是被抹除掉了一样啊!


94L JK激推人

你这话是真的一点都不能服众。如果真的如你所说你室友的失踪和柯克兰有关,是因为发现了什么秘密被灭口,那么怎么可能只有你一个人记得她呢,把一个人的存在彻底消抹掉,这件事做起来可比说起来困难太多了。又不是MIB,看一下钢笔就重置了。


95L 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你们就不能稍微试着相信一下吗?


96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管理员)

不能。


97L 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你们都发现亚瑟·柯克兰的想法有问题了,为什么不能稍微往那个方向想一点呢?!

我的室友是亚瑟·柯克兰的死忠粉,她从不悯组合刚出道那年开始就喜欢亚瑟·柯克兰,每次出专辑必定连夜排队去买,每一张专辑都有黑胶碟,每一场演唱会都到场,她已经算得上是不悯组合元老级的粉丝了,她跟亚瑟也有过合照,她甚至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为数不多了解亚瑟·柯克兰想法的人。一年多前亚瑟·柯克兰给她寄过明信片,是抽中的,封面是A娱的大厦,亚瑟留言说【要是以后可以在里面工作是件太幸运的事情了。】

如果亚瑟·柯克兰真的没有问题,他怎么可能刚写完这张明信片回头就跟Y娱签约了呢?这根本不合逻辑啊!


98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妹子你冷静一下,真的不是我们冷血无情。这种中二期才会觉得世界都假唯我真实的理论不要放到这里来说了好吧。首先你至今都没有拿出任何证据来证明你那位朋友的【真实性】,其次就算我们都觉得亚瑟·柯克兰很ooc,但这也只是【现在的亚瑟·柯克兰和我们印象中的那个不太一样】而已。


99L 眉毛代表爱意

对!我们毕竟不是他本人甚至不是他身边圈子里的人,他的想法很可能就是会跟着他所处的环境而改变的,他就是换了一个想法,甚至很可能就跟LS妹子们说的那样,他就是不爱阿尔弗雷德了,说不定正在苦恼着要怎么告诉我们,我们堆了那么多层楼,自以为是地去分析他,也仅仅是在分析我们心里的那个他而已,我们只是一堆JK的cp粉看到他们爱情的高楼摇摇欲坠而发出不甘心的呐喊而已,对实质没有任何的作用,声音是铸就不起高楼大厦的,只有他们两个人才可以。而亚瑟·柯克兰本人现在甚至此刻如果要做出什么决定,假设他现在已经在编辑推特说他跟阿尔弗雷德分手了,希望大家祝福他们能各自找到自己的真爱,那么我们也只好去评论一句祝福的。


100L 伏见野川

说一句题外话,你们真的觉得如果柯克兰不跟琼斯结婚,他可以和别人在一起?


101L 戚戚然

实话说,我还真没想过哪天他俩会宣布分手,然后亚瑟开始和别人闹绯闻。


102L 东风解我意

LS你醒一醒,他还没跟阿尔弗雷德分手,就已经开始和别人有绯闻了。


103L 看到卿衣请喊她去练习

都说了王耀和弗朗西斯那两个真的不算。说一句难听点的。 他认识王耀和认识弗朗西斯的时间都比认识阿尔弗雷德长,要是真能和那两个人擦出什么火花来,还有阿尔弗雷德什么事啊!


104L 岁相旧流

尽管你说的让我这个cp粉很不高兴,但你是对的。


105L 东有乔木

单说王耀吧,Y娱大老板,W市有名的钻石王老五,除了矮一点(耀耀不要打我)他真的硬件哪哪会比不过阿尔弗雷德,他跟亚瑟大学前后辈,认识两年,后来亚瑟辍学去当歌手,他作为老同学手上有Y娱的资源最开始也帮过忙(亚瑟和普爷起步的时候连录音室都没有,都是耀耀把Y娱的借给他们用,经纪人都是Y娱派遣给他俩的)。要是他俩真的有啥,真的就没有阿尔弗雷德什么事情了。


106L 他妈头

王耀也不算什么公众人物,除了还在大学里的时候开直播教做饭,毕业之后就再也没出来过。


107L 牡丹樱花开呀开

他不是,本田菊是啊。看耀耀的动态我基本都是从本田那里走的,本田菊哪天戴着口罩出门被偷拍了,他边上那个同样口罩墨镜的男人百分百就是王耀。


108L 我为极东跪断腿

我就在JK的楼里嚎一句,他俩到底啥时候能确定关系啊,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他俩早就开始亲属相处模式了,为什么还没有结婚的消息啊!!!每年看W市的30 under 30未婚富豪榜,老王头牌真的是内心纠结,又希望他永远是头牌男神,又希望他下个月不要再上榜,给我们极东cp粉一点盼头吧。


109L 极东来顺

得了吧,我看JK都比他俩有得盼。本田菊户口是挂在王家名下的,所以本田菊算王耀名义上的亲弟弟,这不可能名正言顺结婚的好吧,能在公众这边暗度陈仓已经是王家宽容了,别求更多的事情了。


110L 十里红妆

本来想着只有本田菊被偷拍边上才有可能是王耀,谁知道这次亚瑟边上的口罩男也是他。这我是真没想到。王老板日理万机,居然有空跟老同学出去喝茶。


111L 亘古月光长存

啊!我也是!看到新闻的一瞬间我首先切去本田聚聚推特,看他头像有没有绿......


112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他们俩真的蛮奇怪的,W市历年的茶艺展都是本田陪老王去的,就今年这俩一起走了,而且本田聚聚还没出差。老王好像还给亚瑟买了一个老同兴?


113L 亘古月光长存

对,买了一个茶饼,价值千金够买间厕所了。


114L 金毛与折耳猫

天哪,我看不懂了。更加看不懂的是亚瑟隔天就给弗朗西斯送了花花。

(还有这种操作.jpg)


115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可是亚瑟·柯克兰为什么要莫名其妙给弗朗西斯送花呢?而且他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给弗朗西斯送东西了你们知道吧......一年前的时候他出国拍戏,买了当地的特产回来也是特地跑了一趟片场给弗朗叔送,还有半年前别人送他的红酒,他也去送给弗朗叔的。说真的这两个人什么时候关系变得那么好的。

(抓脑袋.jpg)


116L 是个糯米圆子

可人家是青梅竹马啊……要是真的就从小在一起也无可厚非的吧?毕竟亚瑟跟阿尔弗雷德也才认识四年不到。


117L JK相爱是命中注定

啊???刚进楼一脸懵逼。

不是,你们不知道就不要乱说啊。在这里潜水的有很多新人粉,万一被你们这么几句话劝退了可怎么办!我们JK厨是真的很需要新人粉的......

JK两个人的渊源可以追溯到21年前,阿尔弗雷德小的时候和亚瑟家是邻居关系,但也只到阿尔弗雷德6岁那年,琼斯家就搬走了。这件事不是以前访谈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提起过的吗?不要乱科普呀!


118L 不想上学

???

跟他青梅竹马的不是波诺弗瓦大导演吗?


119L JK相爱是命中注定

弗朗叔是住他家隔壁,但他们两家来往很少,而且亚瑟从小跟弗朗叔见面就打架,基本没好好说过话。这种竹马意义何在?


120L 沉迷学习

你说什么呢?他俩关系很好啊!从小一起长大的交情,关系能不好吗!他们俩小的时候不是还互换过信物吗?锡兵人和小熊。


121L JK相爱是命中注定

我之前只觉得LS找人的那位有问题,现在我觉得你们也有问题了。

锡兵人,那是JK的经典定情信物,你们是都忘记了这个梗是怎么来的吗???失忆了???


122L 宇宙做梦人

这个人在说什么我看不懂了……


123L 芳心JK纵火犯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有点印象欸……


124L 巴金不多金

我也是,她这么一说,我倒是也觉得锡兵人应该是JK的定情信物,还有亚瑟家的小蓝花标本。


125L 宇宙做梦人

什么呀?锡兵人和玩具小熊是弗朗叔和亚瑟交换的礼物啊!


126L JK相爱是命中注定

???亚瑟自己在访谈里提过是送给搬走的邻居,请问波诺弗瓦家搬走过吗?他俩老家至今都是隔壁好吧!


127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u1s1锡兵人确实是JK的梗,是因为有次访谈到亚瑟家里面,主持人发现一盒锡兵人少了一个,亚瑟就说那个是送给自己小时候搬走的邻居家小弟弟的。

后来是有一期综艺,几年后了,全场只有他和路德维希知道那种小锡兵人其实是胡桃夹子,路德一个德国人知道不稀奇,但阿尔弗雷德说他会知道是因为小时候邻居家的哥哥送过他一个。


128L 只是一个路人

缘,妙不可言。


129L JK相爱是命中注定

对啊!就是缘分!之后好像是粉丝告诉他俩这件事,问有没有可能就是小时候的那个人,他俩才算在圈子里正式认识了。


130L 眉毛代表爱意

所以你们是为什么会觉得锡兵人是亚瑟给弗朗叔的????

还有玩具小熊是隔壁弗朗西斯和马修的梗啊!这都能搞混可还行??


131L 软绵绵的爱意

这个我知道!这个是当年恋爱双人访谈的时候马修说的。


132L 魔法手冲少女

马修说是小的时候去阿尔弗雷德家里玩,结果一不小心和阿尔弗雷德还有邻居家的大哥哥(指亚瑟)走散了(我强烈认为是JK玩嗨了把他忘了)找不到回家的路,被一个特别漂亮的姐姐送回了家,那个姐姐还想送他一只玩具小熊,但他害羞还有收。

等等我找一找,应该有录屏。


133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这个访谈其实要比JK对线早得多,所以我入JK圈之后就在吐槽,弗朗西斯和马修早就知道阿尔弗雷德和亚瑟是当年的邻居,但不知道出于什么恶趣味的目的不告诉对方。太坏了!!


134L 小马修智商打天下

我说一句公道话,坏是你家弗朗西斯这个大导演心脏得很,肯定不是我家马修小天使的主意。


135L 眉毛代表爱意

所以现在清楚了吧!

锡兵人是JK家的定情信物。

玩具小熊是弗朗叔和马修家的。


136L 魔法手冲少女

找到啦!

应该是节目组事先有跟弗朗叔通过气逗马修,马修修反应很好玩。

【录屏文件:

弗朗西斯:姐姐?你还遇到过漂亮姐姐?

马修(对着镜头):我长大以后才知道那是个叔叔。

弗朗西斯拍手笑,从沙发后面拿了一只玩具小熊出来。

弗朗西斯:那这次漂亮叔叔送给你的小熊,要收下吗?

马修(惊讶地棒读):哇,这我真的没想到。可以不收吗?

弗朗西斯:为什么?

马修:因为不收漂亮姐姐的小熊却收下了漂亮叔叔的小熊……(弗朗西斯笑声背景音)这怎么说都非常奇怪。

弗朗西斯(一边笑一边擦眼泪):那不行,你得收下的,摄像机还开着呢。

马修(接过小熊):那好吧谢谢您,他非常可爱,尽管前因后果比较奇怪,但他很可爱。

马修:我想为他起个名字,这样子他就算是我的了。

弗朗西斯:要叫【弗朗西斯】吗?

马修:这是什么特殊的名字吗?

弗朗西斯:对,这是你为你的(消音)起的名字。

马修沉默,弗朗西斯大笑。

马修:您今天不太对劲。(弗朗西斯笑声x2)您今天好像很兴奋。而且我不觉得后期会把这一段减掉。

弗朗西斯(点头):对对,他们太坏了,他们想要我的黑料,他们最坏了。

马修:那么,叫【熊二郎】。

弗朗西斯:你最近跟本田菊走得很近?

马修:他家的温泉很好泡。

弗朗西斯:我要禁止你和本田的会面了。】


137L 每天早上总会出点事(楼主)

呃啊!弗朗西斯和马修他们俩当年也好好啊!还没入JK的时候我就在追他俩了,导演组!追随你的背影!马修大学的时候就拍了好几部微电影致敬弗朗叔,自己当导演了之后,也是用弗朗叔的风格导电影,他也是算迷弟里面最成功的一位了,他大学里的时候弗朗叔就看到好他了,毕业之后直接带在身边当副导演来带,后来就顺理成章成为恋人!!美好的神仙爱情!!


138L 软绵绵的爱意 

然并卵,马修已经被弗朗叔调走了,这两个人已经一年多没同框了。去年马修过生日,弗朗叔啥都没发,反而是弗朗叔这边过生日,马修发了一张自己一个人吃饭的照片,要多难过有多难过。而且鬼知道他俩是什么时候分手的。


139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但是这不对啊……按照这么分析的话,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应该很早就认识了。但是为什么亚瑟在一年半以前的情侣问答的时候,主持人问他是什么时间和阿尔弗雷德认识的,他写的是四年半之前?


140L 七尘罪

对!我也是JK订婚后才入坑的!因为之前他俩真的很低调。这么说亚瑟肯定知道阿尔弗雷德就是他小时候认识的那个小男孩,那他为什么还要这么说啊?


141L 醋溜玫瑰

那件事是他和阿尔弗雷德相识的契机,他怎么可能忘记呢!


142L 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告诉你们亚瑟·柯克兰就是有问题啊......


143L 可乐司康买一送一

也许只是口误呢?说不定就是节目效果啥的。


144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其实这么一说是挺奇怪的。他不记得自己和阿尔弗雷德相识的时间点,他和阿尔弗雷德表现得像路人,他对弗朗西斯和王耀更加有好感。真的怪。


145L 眉毛代表爱意

我也觉得要打个问号了。这个人,真的是亚瑟·柯克兰吗?


146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嘶,朋友们,会不会真的跟他一年半前落水那次有关系?说不定就跟穿越小说一样,别人进到他的身体......


147L JK相爱是命中注定

你也发疯是不是???


148L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可现在亚瑟·柯克兰不像他是事实,更可怕的是我们之中有的人的记忆都开始出现的偏差。我有预感,这是见大事情。


149L 宅技术拯救世界

得了吧大妹子,洗洗快上班去吧,年终报告做完了吗在这想世界奥义呢?


150L 科普菌不想吐槽

为什么技术君一开口就感受到了老头衫沙滩裤拖鞋的老大爷邋遢味?


151L 诺宝今天也在搬砖

唔,反正现在这么说着也琢磨不出啥,不如就做归档呗?说说看,除了阿尔弗雷德之外,莫名其妙开始靠近亚瑟并且和他有渊源的人。


152L 流离离不穿裤子

我提名普爷!

(突然举手.jpg)


153L 普爷的麦克风

臣附议!

(一同举手.jpg) 


154L 紫红色的世界

靠!关我普什么事啊!我就来吃个JK的大瓜,别把我普拉下水!

(抱紧自己的普普.jpg)


155L 喝伏特加蹦极

虽然说当年普普和柯克兰的摇滚乐队横空出世,吃他俩cp的人也特别特别多,但两年半之前不悯组合宣布解散并且柯克兰当众拥吻琼斯之后,我普就真的跟他是单纯的前搭档关系,真的不是那种关系啊!不要乱说!


156L 伏特加兑黑啤

就是啊!你们家三角恋四角恋多边形都别赖上我家的男人啊!我家男人是有主的!

(我对伊万一心一意.jpg)


157L 不穿降落伞

LS你求生欲是真的强^L^


158L 伏特加兑黑啤

QwQ


159L 科普菌不想吐槽

LS那两位id合起来有奇效,可以发视频的那种奇效。


160L 流离离不穿裤子

哎哟我有理由的啦!你们记不记得一年半前普爷探班柯克兰的事情?


161L 十字架上的荣耀

呃啊!我就知道有姐妹要说这件事了!印!象!深!刻!


162L 流离离不穿裤子

普爷那天真的是莫名其妙来探班的你们知道吧!明明在推特上说好的行程是要飞去澳大利亚看伊万走秀,【只是去嘲笑这头俄罗斯熊的乐感,因为他每一场登台都踩不到乐点上!可笑死本大爷了!】(本人言)。他那天突然之间出现在亚瑟片场,我人都傻了。


163L 伏特加兑黑啤

对!然后当天有歌迷去探班的,就问普爷说怎么突然之间改行程了,不去澳大利亚看北极熊先生真的不要紧吗?结果普爷说,本大爷去看他干嘛,我俩关系也没好成那样吧?我兄弟(指亚瑟)第一天拍戏,当然要来加加油了!

震 惊 我 全 家 。


164L 不穿降落伞

其实当时这个消息刚出来的时候我没觉得怎么样的,因为伊万和普爷他们俩各位知道的,别说那会了,至今都没有承认在交往。所以我那个时候只是觉得大概是伊万那边说了啥让普爷不高兴才不去了,或者真的如普爷所说只是来给亚瑟加油的。


165L 十字架上的荣耀

对!我也是!一直到后来推特狂魔普爷把探班照发到网上去,伊万在评论区艾特他,问[你居然没来?]我才知道这货是爽约……敢放战斗民族的鸽子,也真真是条汉子了。


166L 流离离不穿裤子

之后就是伊万天价违约金事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67L 世界第一的傲娇大人

天价违约金?那是啥?求科普QWQ


168L 流离离不穿裤子

就是伊万知道普爷行踪之后直接打的飞的去抓人,那台秀直接放了主办爸爸的鸽子,赔了老大一笔违约金还差点被S娱解约。当年闹得超级超级大!


169L 十字架上的荣耀

更好玩的是S娱的公关推特账号出了一封给甲方爸爸的道歉声明,说伊万只是当日身体不适,所以提早回国,并不是存心放鸽子,请甲方爸爸以后有活动还想着我家。

结果伊万自己在这条推特下面回复了一句[所有人都知道我回国的目的是什么,这个说法真的没办法服众,我说过的。]


170L 世界第一的傲娇大人

!!!所有人都知道?


171L 十字架上的荣耀

对啊!当年有人拍到视频传上网呢!后面被删掉了。


172L 世界第一的傲娇大人

晚入圈的痛苦!!想问一下姐妹们现场是什么样的?


173L 紫红色的世界

怎么说呢......就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战斗民族不仅拳头很厉害,其实骂起人来也不输耀家,非常之脏。现场感的话,差不多就是实力悬殊的摔跤比赛吧。

(无法呼吸.jpg)


174L 十字架上的荣耀

伊万也是用尽毕生绝学去骂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75L 喝伏特加蹦极

现场普爷是真的惨,被扛走的时候弗朗叔还在对他挥手说走好,恶友实捶了。


176L 流离离不穿裤子

之后伊万顺利回归舞台,S娱帮他排了一档访谈想填填空档期,结果那个节目的主持人特别懂,旧事重提,想用这件事把他俩的关系逼出来。结果伊万只说因为普爷是第一个敢放他鸽子的朋友,如果不施以惩戒,那么因此而在朋友中的威望下降的话,就会很难过。[基尔伯特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更不能容忍这种事情的发生。]


177L 喝伏特加蹦极

尽管从他的表情我是看不出半点难过,而且他的朋友圈里真的会有人因为这件事质疑他的威望吗?


178L 不穿降落伞

LS大胆点,伊万真的有朋友圈这种东西吗?


179L 紫红色的世界 

强行单方面成为朋友的话,他还是有很多朋友的(doge)


180L 是废柴也是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我依然记得当年伊双被他强行要推特账号时候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抖成筛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181L 流离离不穿裤子

你当我们伊万没有粉是吧!在这使劲黑!(捏脸


182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但后来普爷不也没当面回复过为什么那天突然之间去探班亚瑟吗?这个操作也很奇怪的。后来普爷在电台里被问到的时候只说,那个时候有很强烈的意愿要去探班所以才不小心把其他的事情都忘记了,然后打哈哈说可能是当了那么多年搭档的心有灵犀,知道亚瑟紧张就过去给他加加油,也没什么别的事情。


183L 味觉的构成是汉堡可乐

真的奇怪诶。怎么最近,就这一年半,牵扯到亚瑟·柯克兰的事情,怎么就开始变得奇怪了。


184L 每天早上总会出点事(楼主)

会不会真的和LS找人的妹子说的那样,亚瑟被人换芯了??


185L 是粟安也是蒜蒜

啊!快看新闻!亚瑟在《HERE I AM》片场晕倒了!


186L 眉毛代表爱意

靠!不管内核究竟是谁,这个身体还是我家亚瑟大宝贝的呀!妈妈还是心疼的呀!


187L 是粟安也是蒜蒜 

已经送医院了大家不要着急!阿尔弗雷德作为家属陪着去的。


188L 眉毛代表爱意

哦哦哦!那就好那就好。但怎么会突然晕倒的?压力太大了?还是现场出事故了?


189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新闻没说,就说突然晕倒的。但应该可以排除是事故吧?如果是事故就不是【晕倒】而是【受伤晕厥】这种标题了。


190L USUK1923

《HERE I AM》片场怎么老是出事情啊,今天是亚瑟在片场晕倒,上周阿尔弗雷德在《HERE I AM》片场哭这件事你们知不知道?


191L 眉毛代表爱意

不是说是谣传了吗?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你懂不懂?


192L JK大法也不知道好不好

这其实并不算是谣言,当天有探班的粉丝目睹经过的,说是演一场重逢的戏码,但阿尔弗雷德怎么都演不好,亚瑟以为他是身体不舒服就想去扶他还是怎么样的反正是靠过去,然后阿尔弗雷德突然挥开亚瑟的手吼道【你滚开!】,他吼完之后整个片场都懵了,阿尔弗雷德也赶紧对亚瑟道歉,然后对弗朗叔请假说自己要休息十分钟,就离开了。

193L 每天早上总会出点事(楼主)

天哪......居然吼的是滚开?!再见了姐妹们,这cp我吃不下了。你们知道人类潜意识的应激反应吗,阿尔弗雷德这个反应明显是在把亚瑟当敌人啊。


194L 诺宝今天也在搬砖

是啊......


195L 味觉的构成是汉堡可乐

然后那个姐妹是想跟过去看看送个热水什么的,然后就看见阿尔弗雷德在洗手间水池边捂着脸,好像似有似无听到哭声也不那么确定,所以后来被当做是谣言。


196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所以到底是亚瑟·柯克兰奇怪还是阿尔弗雷德·琼斯奇怪?如果琼斯对亚瑟的态度一直都是片场那样的,那其实怪不得亚瑟要跟他分手了。


197L 眉毛代表爱意 

《HERE I AM》这个剧本本身其实就很奇怪,没有原作,完全是弗朗西斯突然说要拍,然后请了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去做双男主的。但实际上尽管亚瑟近期演技稍微有一点提升,可真就还没到有资格去演弗朗西斯电影的级别,弗朗叔的电影大家都知道是要去拿奖的,阿尔弗雷德这种影帝级别的才能当内定,但是就这次破天荒请了个没演技的来演。


198L 红茶加汉堡是糖

《HERE I AM》当时就没广招试镜,就是内定的几个人。不过这部剧需要的人也少,基本上就是亚瑟和阿尔弗雷德的戏,还基本都是单人镜头,对手戏就那一场,阿尔弗雷德还演不好,真的怪。


199L 帅哥R老师

那么奇怪的吗?《HERE I AM》到底是讲什么内容的呀?连对手戏都没有?


200L 科普菌不想吐槽

《HERE I AM》其实是一部意识流惊悚爱情片。


201L 科普菌不想吐槽

好像是讲亚瑟饰演的角色是重返家乡的人(主角没有名字),他的家乡出了很多奇怪的事情,突然之间开始死很多人,他就回家看看,他从小无父无母的,吃百家饭长大,他就回到了一直照顾他的那个姐姐的家里。那个姐姐跟他说村子里有很多人都无缘无故失踪了,他就想着有时间要去看看村子里的情况。他在一个大雾天出门了,隐约看到桥下湖中全是骷髅,他很害怕就想往回跑,结果看到身后有一个拿着猎枪的男人(阿尔弗雷德饰演)跟着他。他回到房子里之后跟姐姐说了这件事,姐姐就不让主角在家里呆着了让他赶紧离开。主角坐上车去往火车站,在站台又看到了那个男人,他就逃上车,听到车外有枪声,以为是那个男人要杀他,但实际上要杀他的另有其人,是那个男人救了他一命。


202L 科普菌不想吐槽

结局就是这一切都是主角的一场梦,主角醒来之后,就不记得男人了。最后男人站在火车站看着自己的世界(即主角的梦中世界)一点一点崩塌,闭上眼睛回忆从前。他很小的时候就见过主角,主角对他很好,一直到有一天主角躺在床上对他说自己也许会长久地睡下去也许会做一场很长的梦,等自己梦醒的时候可能并不记得男孩可能甚至都不会是自己,但是他一定很希望男孩能在他身边。于是男孩就守着这句话等了很久很久,一直到某一天,主角再度重返这个梦世界,如他所说的那般再也不记得男孩的所有事情。这是主角第二次降临男孩的世界,却也是男孩的世界毁灭的日子,可这个世界一开始就是主角的梦,男孩的等待除了他自己,对任何人而言都没有意义。


203L 快乐肥宅水

凸(艹皿艹 )好虐!


204L 胆小无助但能吃

嘶,这个故事为什么总觉得。


205L 宇宙做梦人

和现在的情况莫名其妙相似呢?


206L 宅技术拯救世界

所以阿尔弗雷德是在演最后那幕,亚瑟对他说【我希望你能在我身边】的时候绷不住的?


207L JK大法也不知道好不好

好像是?


208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HERE I AM》的编剧是谁?


209L 味觉的构成是汉堡可乐

不知道是谁,弗朗叔只说是一个朋友很早之前写的,扔在垃圾桶里,被他翻出来拍的。海报上写的是一个人叫【奥利弗·忒斯特】。


210L 诺宝今天也在搬砖

这一看就是个假名!


211L JK相爱是命中注定

哈?【奥利弗·忒斯特】?这不是亚瑟·柯克兰的笑话吗?


212L 眉毛代表爱意

什么?


213L 诺宝今天也在搬砖

LS姐妹你详细说说!!&我不喜欢这个楼层!


214L JK相爱是命中注定

就是两三年之前吧,他跟阿尔弗雷德还没订婚之前,大概还在谈恋爱的时候。有一次综艺节目请了不悯组,是圣诞特辑,任务内容是给自己第一位联系人打电话让对方说出【圣诞快乐】,亚瑟打电话给阿尔弗雷德的时候就逗他说自己是孤苦无依的【奥利弗·忒斯特】,需要美利坚甜心的圣诞祝福。


215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woc我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是亚瑟·柯克兰自己写的剧本???


216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那是不是也有可能说,剧里的男人隐射的就是阿尔弗雷德本人?这是亚瑟·柯克兰的梦世界???


217L 宅技术拯救世界

我看你才在做梦吧!


218L 眉毛代表爱意

可能并不是梦世界,这部戏除了梦境要素之外另外一个重要的要素是失忆。主角A失去了以前主角B拥有的和男孩相关的记忆。


219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但其实我觉得按照现在的想法来说,可能并不是失忆那么简单的事情,主角A和主角B可能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只是披着同一层皮囊。就像打游戏一样,借了某个人的号上线这种感觉。


220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或者说主角A才是梦世界真正的主人,只是主角B借了他的号,让这个世界以他为中心开始转动。


221L 味觉的构成是汉堡可乐

其实这么一说突然觉得通顺了?


222L 宅技术拯救世界

哪里通顺了!?你们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不得了的话吗?


223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不不不,你冷静一点。如果真的如《HERE I AM》剧本所说的那样主角被替换了。那么代入这个世界,是不是亚瑟·柯克兰本人也被替换过了呢?


224L 胆小无助但能吃

不要说那么可怕的话行不行?


225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只是单纯推理啦,妹子别担心。


226L 味觉的构成是汉堡可乐

所以我们这个真的可能只是亚瑟·柯克兰的梦世界?


227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其实结合亚瑟·柯克兰前期和近期的表现,已经他身边莫名其妙有人靠近,我更偏向于这是一个游戏世界,还是一个腐向万花筒游戏......


228L 眉毛代表爱意

也就是说,我们这个世界是为了满足某些玩家而创造出来的游戏世界?


229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是的,我强烈如此认为,包括这个论坛,可能也是为了受众而存在,我们所说的话,一言一行,其实都在被某群人或者某个人操控。


230L 诺宝今天也在搬砖

真的有人在看着我们吗?就是除了不发言窥屏的那些人?


231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试着打个招呼吧?你.......好?还是,你们好?


232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看得见我们说话吗?


233L 味觉的构成是汉堡可乐

好傻哦,都没有回应的23333


234L 诺宝今天也在搬砖

有回应才吓人吧!!随随便便破四次元壁真的好吗?!


235L 是粟安也是蒜蒜

啊!亚瑟醒了!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管理员)

警告⚠️

警告⚠️

此楼存在重大违规言论,将在五秒内封锁!


236L 是粟安也是蒜蒜

哈?我就来报个新闻?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管理员)


237L 诺宝今天也在搬砖

这什么情况??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管理员)


238L 眉毛代表爱意

怎么就违规了?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管理员)


239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难道说真的触及核心了??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管理员)


240L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技术宅君!你能不能想点办法!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管理员)


241L 宅技术拯救世界

给老子开!


--

--

--


-防护罩已开启-


-尊敬的用户,欢迎回来-


***L 诺宝今天也在搬砖

尽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好像很可怕的样子(๑ó﹏ò๑)


***L 宅技术拯救世界

没事了没事了,在最后半秒钟开了防护罩,也就是说理论上来讲这里的时间是暂停的。


***L 眉毛代表爱意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里世界吗?


***L 宅技术拯救世界

尽管区别还是挺大的,但你可以这么理解。


***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我们回到正题吧还是,毕竟不管有没有人,防护罩既然能够正常开启,我们的这个推论都正确了......我们一直所处的真的就是一个游戏世界。


***L 味觉的构成是汉堡可乐

如果真的和盲生说的一样我们所处的是一个腐向万花筒世界,那么那四个男人都是【可攻略对象】?


***L 眉毛代表爱意

所以阿尔弗雷德·琼斯的设定是【不相爱但为了事业决定联姻的未婚夫】?


***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目前看来是这个样子的


***L 味觉的构成是汉堡可乐

弗朗西斯的设定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王耀的设定是【拥有相同喜好的顶头上司】


***L 小马修智商打天下

靠!所以我家小马修就变成了电视剧里面常有的恶毒未婚妻了是吧!!哪个sb写的剧本啊!


***L 味觉的构成是汉堡可乐

普爷的设定是【前搭档】


***L 紫红色的世界

这个也太简短了吧!至少也应该是【英俊潇洒的前搭档】。


***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总而言之!有什么办法可以把这位主角B赶走,把主角A亚瑟换回来吗?


***L 诺宝今天也在搬砖

简单来说就是游戏什么时候可以算结束了?


***L 眉毛代表爱意

按照我玩那么多年666rpg的经验来说。总归是到【帮助主角做完所有人生重大决定】&【主角再也无法轻易改变自己的命运】时,这个游戏就算是告一段落了。


***L JK相爱是命中注定

我次奥!凭什么啊!我JK是真心相爱的!不仅是JK还有别的那些莫名其妙被拖进来当可攻略对象的那几个人,他们也有自己真心相爱的对象啊!怎么可以因为一个游戏,因为一个sb主角就偏离自己原本的人生轨迹啊!


***L 味觉的构成是汉堡可乐

就是啊!这也太意难平了!这种事情绝对不可以发生!他们应该有自己的人生!


***L 诺宝今天也在搬砖

那怎么办!有什么办法能让这个游戏停下来吗!可以强行把游戏停下来技术宅君?


***L 宅技术拯救世界

这个你们也太强人所难了......而且根据最基本的常识来说,一旦主角出了什么事,整个世界都会跟着毁灭的,《HERE I AM》剧本不都说了吗?主角B醒来,世界崩塌。看了那么多年动漫还没教会你们不要惹主角的道理吗?


***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

你们在说什么呀!?带我一个?


***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呃啊!为什么这里会有管理啊!


***L 宅技术拯救世界

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

啊哟我已经不是管理啦,只是系统发现这里有个bug,叫我来看看。发现居然是一群熟人。我就知道你们这群人年年探究真相,早晚要出点大事。


***L 宅技术拯救世界

你到底想干嘛?来抹除我们?


***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

对啊~我也有任务的嘛~


***L 宅技术拯救世界

靠!


***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

但是在抹除你们之前,我会先引导你们推理出真相哦~好啦,那让我们速战速决,按照常理来说游戏主角应该是一开始就确定好的,不应该产生很大的变化,可是亚瑟·柯克兰却是经历了能够被你们看出来的巨大变化,一般来说主角产生变化世界会跟着变化,可是这个世界在照常运作,说明了?


***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说明了是先有这个世界才有的游戏,人物是先有的意识然后才开始跟着,所以说!


***L 味觉的构成是汉堡可乐

这个世界不是那个让亚瑟当主角的那个原作者创造的!


***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

BINGO!


***L 宅技术拯救世界

CNM搞了半天是个同人游戏......


***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

好啦,知道真相了,开心吗?


***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这个真相真的不太高兴。我还以为会是什么比较震撼的真相。


***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

这个没有办法的啦,真相就是真相,不管你们怎么去脑补都是唯一的真实。


***L 宅技术拯救世界

所以你为什么要来给我们透露这些?


***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

毕竟我们家有一句古话,怎么说来着的?【死也要让你们死的明白一点】!


***L 宅技术拯救世界

靠!


***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什么叫【死也要让你们死的明白一点】?我们不是在独立空间里吗?


***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

啊呀,看来技术宅君没有告诉你们这个空间的来源嘛~


***L 宅技术拯救世界

......其实是这样的。简单来说在刚才的半秒钟里我复制了论坛里各位的数据,然后在一个独立的空间里粘贴。所以其实理论上来说,在原来的世界里,各位已经被【抹除】掉了,这里只是一个备份空间而已......


***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这个我反而不怎么惊讶,那个女孩就是前车之鉴。在游戏进程时发现主角有问题的存在会被抹杀掉,同样的,在游戏结束后发现主角有变化的存在同样会被抹杀掉。你这么着急来抹除我们,是不是因为,亚瑟·柯克兰醒过来了?


***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

诶?这都能猜到吗?


***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因为如果亚瑟·柯克兰没有醒来,也就是主角B没有离开,游戏继续,我们也就只会和千千万万的网友一样,感慨一下亚瑟柯克兰的变化,因为我们根本没有证据。可现在亚瑟·柯克兰醒过来了,游戏被迫终止,如果我没有猜错为了保证世界的平衡稳定,整个游戏时间都会重置,也就是说整个世界都会回到一年半之前,亚瑟·柯克兰落水的那一天。而我们,我们只是某个人写出来的程序,我们不应该有自己的想法,更不应该有自我意识,我们这些已经开始有自我意识的id,绝对不可以被留到那个时候。


***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

......


***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尽管这种时候插嘴不太好但是我没有听懂!我一定是一个很笨的有自我意识的id。


***L 诺宝今天也在搬砖

其实我也没听懂,但看神仙打架真的挺有趣的。尤其是管理桑被噎住说不出话来的时候。


***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噗,你好可爱!我喜欢你!


***L 味觉的构成是汉堡可乐

这是什么,我为什么已经在生命尽头了还要吃狗粮


***L 诺宝今天也在搬砖

null


***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L 眉毛代表爱意

那么严肃的场合!怎么可以笑!


***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亚瑟会被替换这件事最先知道的应该是亚瑟·柯克兰本人,所以他写下了《HERE I AM》的剧本,这件事阿尔弗雷德知道,很可能弗朗西斯也知道,可是弗朗西斯作为可攻略男主之一,很多时候面对亚瑟,他的行为不受自己意识的控制。而《HERE I AM》就是亚瑟·柯克兰的自救措施,《HERE I AM》的拍摄甚至可以说是他们唤醒亚瑟意识的仪式。而现在看来,亚瑟·柯克兰已经成功被唤醒了。


***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虽然说知道自己下一秒就要被抹除了,但是能在这个时候听到这个消息,心里还是好开心!


***L 诺宝今天也在搬砖

好开心加一!


***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

真的难以理解,我也好你们也好,都不过是几行代码罢了,连个立绘都没有,怎么可能是主角呢?我们的命运就掌握在能够让世界线变动的人手里,所以啊,我们这些炮灰呢,就好好地履行作为炮灰的义务。还喝彩的时候喝彩,该愤慨的时候愤慨。就这样难道不好吗?


***L 宅技术拯救世界

谁稀罕在虚伪里活得真实。


***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

这样做你们又得到了什么呢?


***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我们把一个世界拨向了正规。也许确实力量微乎其微,但说不定最初让亚瑟决定试着尽自己所能改变整个世界的走向的,就是我们这群弱小的人,弱小的粉丝们,发出的呐喊呢?


***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

......


***L 宅技术拯救世界

我们的id,我们的人生会以另一个形式继续,而我们周围的人,也许会发现端倪,也许不会,但总而言之,这个世界不会有任何更改。


***L 今天是辛勤工作的月总裁 SVIP100

......


***L 眉毛代表爱意

我们明天会照常醒来,我们还会为JK的爱情落泪。


***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那现在这一切我们还会记得吗?


***L 味觉的构成是汉堡可乐

不会记得吧?因为我们只是【备份】,数据不会同步给本体的。


***L 盲生对华点至死不渝

但是姐妹们!能和你们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是我的荣幸!


***L 味觉的构成是汉堡可乐

能和你们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是我的荣幸!


***L 眉毛代表爱意

能和你们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是我的荣幸!


***L 宅技术拯救世界

能和你们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是我的荣幸!


***L ERICA·今年临时姓五条 VIP24

能和你们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是我的荣幸!


***L 诺宝今天也在搬砖

能和你们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是我的荣幸!


—此贴所有内容全部封锁—


2L 我和二楼同生共死

我的!


3L 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尽管不知道LZ开这个楼是什么意思……但他俩不是一年半以前就已经结婚了吗?

亚瑟还一直晒他家花园里的玫瑰花和结出的葡萄草莓,Stevie特别喜欢在花园里跑,哦,你应该也不知道Stevie是谁吧,这是他们俩养的小金毛,现在已经是大金毛了。

通个网吧,今天琼斯夫夫就要去接回他们的第一个女儿啦!

哦,我室友在叫我,先行一步!


—此贴已被管理员封锁,禁止回复—


—END—

大家好!还是我,请留步听我说几句话!


今年依然尝试了不一样的内容

灵感的话其实来源于这一年来打了无数个bl/bg的万花筒游戏,打到后来越是最近越是觉得我自己喜欢的角色和主角喜欢的角色有所出入,明明我喜欢的角色A和主角的感情线尽管也甜,但总是甜的不那么官配,在别的线里就会更有恋爱感,这样子我就会想是不是如果我不去玩这个游戏,那么主角是不是就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而不用被迫在我的意识操纵下和别人谈恋爱。

《HERE I AM》这个剧本其实我曾经做过的一场梦,这个梦非常有意思,就好像是要想我阐述那个梦世界的真实,我分别在三个不同的阶段做了这三场梦,而每一次我都非常清楚,后者是前者的续集。

第一次我梦到阿尔弗雷德拿着猎枪跟着亚瑟,亚瑟在火车站被人射杀阿尔弗雷德救下他

第二次我梦到阿尔弗雷德站在蓝色花海中,周遭的世界陷入崩塌

第三次我梦到子米和亚瑟在那片花海中玩乐,最后亚瑟陷入长眠

我醒过来之后就在心里默默地对阿尔弗说

对不起,我不会再踏入这梦境

对不起,我把他还给你


所以我想这其中真真假假便是我今年选择写这个题材的来由,希望你们可以喜欢!


以上

还是这个请求!可以在评论区祝我生日快乐吗~


评论(198)
热度(6532)
  1. 共5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华梵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