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每一次思考时,都有浩如星海的神经节点被激活,如果你能够想象,那是星云般美妙的神经云图,在一呼一吸间,被轻轻点亮。
 

这是我的绑定画手菟菟 @菟子今天画图了么
给我的文【米英】论杀死前男友的一百种方法配的图!![可把自己骄傲坏了.jpg]
这是阿尔弗第一次遇见亚瑟时候的场景,画得可棒了这眼睛的颜色完全就是【那人有一副非常传统的英国人长相——金发碧眸,眼睛绿得像夏日的森林却又静得如同一潭泉水。】的真实写照……我文笔拙劣写不出那种感觉,但是菟菟画出来了呀!!好棒好棒!
然后就是菟宝贝马上有事要弧很长一段时间,我会等她回来的!也喜欢大家能一起等菟宝贝回来!
我自己也要继续努力,要成为配得上菟菟的文手!

以上

给菟菟的绑定文还在写,写完就放!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文和菟菟的画的你!!

评论(4)
热度(124)
© 月华梵音 | Powered by LOFTER